迷糊的我今天228巴比竟然沒有放假~我也不知道~還以為他住商房屋還會帶他們去玩呢~下午1點多就騎機車帶這兩個傢伙來公烤肉園玩玩~晴晴在吃昨天買的牛角麵包~這張是我偷拍的~前幾澎湖民宿天沒有走到這區~今天就逛另外一區~投個10元兩個座~挺划吳哥窟算的喔~快回家之前繞過來這裡坐坐~看到兩旁的樹木都像系統傢俱在冬眠~有種特別的美感~也有點異國風情的味道吧~這裡一術後面膜年四季感覺都不同喔~仰望著天空看~被枯枝包圍住~頓時有西服點淒涼的美感~又覺得好像是我心情的寫照耶~一到家晴晴澎湖民宿立刻坐在門口吃剛才買的棉花糖~晴晴吃得津津有味喔~弟西服弟也開心的吃棉花糖喔~這時的我準備將東西拿進去~天啊~居酒屋遭小偷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1zcbc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