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華中橋971015華中橋風光 一早久兄來電說他那邊下著雨,天候很差,今日的”走遊菜公坑山”擬延後。是嗎?中和這邊還有陽光呢! 趕忙到窗邊眺望北方,果真烏漆嘛黑的一片,往地上瞧,支票貼現溼溼的,今天確定氣候不穩定了 。06:25聯絡上阿俊兄,哇!來不及了,儘管東湖下著雨,他也已經在往台北的公車上了,好手腳啊!我還睡眼惺忪的呢! 昨天文俊確認行程時,我還告知他說以往房屋買賣這樣的天候,我們都還照常走遊的,今天卻破例Stop了。真歹勢,讓他多跑了一趟,還淋了半身濕。 時間過得真快,大約每週一次的走遊,自96.11.01遊仙跡岩以來,已將近一年了,這已宜蘭民宿成了例行令人期待的老友聚樂&運動的時間,也是我每週運動量、流汗量最多的一天!今天忽然放起”下雨假”來,還真若有所失、有點不習慣呢!10點多,老婆來電,說她有在果菜市場買了一些菜房地產&水果,要我下班前去幫忙載回家。載回家? 忽地靈機一動,就用背包去帶回家吧! 把菜公坑山的場景改到華中橋,把開車或坐公車改成步行,把任務當成賞景,就差無老友聚樂而已,那就獨樂G2000樂吧! 好,馬上付之行動,背起背 包向 太太上班的公司出發。  ↓經過2個紅綠燈,就走上華中橋中和端橋頭 此時行囊空空如也~↓華中橋上跳望板橋 新店溪美景不勝收↓寬農地貸款廣&綠意盎然的華中河濱公園  (遠山為觀音山)↓華中橋上眺望中永和↓華中橋上眺望台北 101 ↓老婆在她的辦公室 (硬哄她拍了張上班照) 太太上班的公司在華中支票貼現橋台北端果菜市場附近,偶有買多樣蔬果魚肉時,她會提早出門,先去採買後暫放公司,量少她自己會帶回,量多則由我或兒子去取回。今天多買了一些水果,所以我換了一個大背包去裝它,你關鍵字廣告看得出是那些蔬果嗎?↓今天的任務,把它帶回家,再伺機把它賞給五臟廟  ↑↓華中橋台北端橋頭 行囊已沉甸甸了↓前方的”歡迎光臨中和地標”&三棟一字排開的大樓,就是代償中和了 菜公坑山可望不可及,三番兩次難成行。今天以走遊的心境,把65.10.10通車,全長約1,600公尺的華中橋來回走了一遍,於橋上把新店溪兩岸景色,好整以暇的欣賞個夠,嗯!風景整合負債還真不賴呢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1zcbc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